close

 

曾在韓國首爾吃過韓國當地速食品牌儂特利的漢堡而驚為天人,

漢堡內餡含著拉長的起司,又比台灣一般速食店更大size的漢堡,

至今都讓我難忘~~~

 

一直以為這樣的漢堡,

打敗了所有台灣的速食店品牌,

甚至贏過了所有台灣美式餐廳所推出的漢堡~~~~

 

直到這一天我走進了這間店......

 

 

綠色的招牌,

尚未跨越濁水溪的樂寧漢堡,

在友人的推薦下我進入了這間從沒聽過名字的速食店~~~

 

漢堡有不同的size之分,

點心、飲料分開點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點了招牌的大俠漢堡,

感覺料非常豐富,

一口咬下去,美味四溢,

重點是......他們家的漢堡麵包,有種不同於其他速食店的麵包口感,

十分扎實,整個吃得出用心的味道!!!~~~~

這是來自於他們的漢堡麵包,是現場烘培出來的,不是配送的麵包~~~

 

 

這一次的嚐鮮,

我才知道台灣竟然也有著可以與世界批敵的漢堡速食店~~~

沒多久....

我又再次二訪~~~

這次點了洋蔥大俠漢堡與培蘑大俠漢堡~~~

洋蔥漢堡有著類似漢堡王漢堡餡的烤肉味,

一口吃下肉餡的BBQ與麵包的扎實炸開~~~

又是十分滿足的一餐~~~

 

 

而培磨大俠漢堡,

如同字面上的意思,

交疊著蘑菇、培根與牛肉,

吃起來夾雜不同層次~~口味較為清爽~~~

 

 

 

二訪樂寧漢堡,

他們家的漢堡口味依然給我非常美好的經驗,

應該會是我以後經過嘉義會不斷不斷造訪的漢堡店~~~

 

他們家的分店體系,又分樂寧漢堡與樂寧文雅,

樂寧文雅走文輕咖啡店風,價位偏高,

而樂寧漢堡採速食店風,價位比較大眾~~~~

 

 

樂寧漢堡

地址:嘉義市東區中山路162號1樓

電話:065228292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嘉義市 樂寧漢堡
    全站熱搜

    厚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