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爾五天四夜遊~~

day5~~ 明洞聖堂->明洞shopping->吃休錢走年糕鍋

 

首爾的旅行準備走到了尾聲~~從第四天的晚上到第五天上午就最後的shopping時光~~

開始往一開始鎖定的連鎖成衣店出發~~~~

 

這是整個旅行第一間去的連鎖成衣店,

位於弘大的Bershka~~

後來上網查才知道是ZARA的姊妹品牌,

但價位比ZARA便宜很多了,

所賣的商品也非常有設計感,

算是我很喜歡的一間店,在這裡敗了一件毛衣,

但可惜的是,他們的衣服並不耐洗,衣服我回來放在洗衣網喜美幾次就出現破洞了....大哭

 

 

接著在弘大來到韓國滿知名的連鎖服飾品牌,top10~~

這邊的商品,如果特價的話還滿實惠的,

在這邊敗了一件毛衣,才花費韓幣9900元~~

 

 

 

隔天一大早,

只留下半天來逛大大的明洞,

在明洞聖堂,耗時間到上午10點,

開始急行軍的逛明洞的服飾店~~~

 

首先來到POLHAM

這是我在明洞逛的第一間服飾店,

雖然不是韓國知名的一線連鎖品牌,

但是價錢實惠,設計感也還不錯,雖然只有一層,

但經比較,最後我跑回來硬是買了三件毛衣~~~

比較美中不足的是,衣服的實際價錢,和告示牌上的價錢有差別,

買之前還是要先詢問店員一下~~~

 

 

接著來到韓國的知名服飾品牌,

8 SECONDS~

雖然衣服看起來時尚,但價位整個就是偏高,

是截至目前逛到的服飾店中價錢偏最高的,

雖然樓層多,但逛完一圈下來,我實在下不了手,只好放棄了......

 

 

 

接著來到明洞也是有名的連鎖服飾店,

WHO.A.U

這間店雖然沒8 SECONDS那麼大間,

但也有四、五層~

重點是每一層有著不同的主題,

譬如:牛仔一層、休閒一層~

不同層放著不同類型的衣服~~

在這裡買了一件牛仔外套~~~
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韓國衣服本來就比較小號,還是這間店本來版型就比較小,

在台灣穿L號的我,在這裡竟然要買到XL號~

這家店現在在台灣也有連鎖了,那天在101也有看到,

也算是我推薦的一間店~~~

 

 

 

 

最後一間連鎖服飾店,台灣剛有分店~

當然也要來本店逛逛,就是.....

SPAO~~

在韓國這間店也依然很平價,

在這邊拚了一件好穿的牛仔褲~~韓幣39900~換算台幣大約一千左右~~

也是可以接受的價位~

 

 

朝聖完~~韓國的連鎖成衣店,不得不說韓國人真的很會行銷~~

每一間連鎖成衣店,不館是大牌還是小牌,

都有特定的代言人代言,

這一點台灣真的是該好好學學~~~~

 

 

 

Bershka、top10~~所在位置~弘大停車場街~~~

POLHAM、8 SECONDS、WHO.A.U、SPAO~~所在位置~~明洞大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厚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