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去完長灘島後,

我必須要說台灣真的是美食之都~~~

 

以下的食物餐廳,

我會依吃到的順序排列,並評分,

1-10分~10分為滿分

 

 

1.ANDOK’S烤雞

分數:7分

位置:Dmall

這家是到長灘島扣除導遊帶我們去吃的旅行社本來就有附的BBQ外,

我第一家品評的長灘島連鎖餐廳,

看排隊的人潮就知道是間名店,

建議烤雞和炸雞都要點,

烤雞的味道有很濃厚的煙燻味,但感覺也不是烤焦,很特殊的味道,

炸雞就真的很特別,不同於肯德基與麥當勞的炸雞味道,

偏鹹又不柴~~~

以這家店作為第一餐讓我對長灘島的食物有不錯的印象,也有美好的期待~~~

 

 

2.JONAH'S 芒果冰沙

分數:5分

位置:S1到Dmall的主要道路旁

芒果冰沙似乎是到長灘島必喝的飲料,

而這間傳說是第一名的芒果冰沙,

但喝完我的感覺卻是普普,雖然很冰涼解渴......但實在喝不出他第一名的特別在哪裡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3.Gerry's GRILL

分數:2分

位置:s1星巴克樓上

這家堪稱我本次旅行最失望的一間店,

各大部落客對這家店都是讚譽有加,

我也必須說這家店的裝潢很有氣氛,

東西看起來也非常好吃,

色香味的"色"表現幾乎是十分~~~~

 

 

 

但重點是......吃起來卻不是那麼一回事~~~~

首先上的菜是冷的....我極度懷疑是其他桌送錯而退掉的菜......

再來最有名的橘色炒飯,

除了是冷的,飯跟本沒有任何味道,蛋像另外擈上去的雖然有鹹,

但和在一起味道就是不對.......超級失望!....

徒有外觀的一道菜......

 

烤透抽,

也是大家網路極力推薦的一道菜,

但是冷掉的烤透抽........吃起來的味道真的很糟糕....

 

 

鐵板豬肉,

因為是鐵板這也是唯一一道熱的菜,

也算是唯一讓我覺得特別的菜,

吃起來肉很軟也有類似油蔥的味道,

很特別的一道菜~~~

 

 

這杯叫HALO的飲料也很特別,

有著蒟酪、椰奶、冰淇淋綜合的風味~~~

 

 

 

好好的一餐,被冷掉的菜,沒有調味的炒飯搞爛,

出國第一次在吃東西這方面踩雷......

感覺十分差勁.......

 

4.GRAZY 可麗餅

分數:8分

位置:Dmall

這家是菲律賓連鎖的可麗餅店,

Dmall有一間,但我是吃沙灘路上的,

點了一個香蕉冰淇淋口味品嚐,

菲律賓的可麗餅和台灣的味道不太一樣,

他們的餅皮比較軟,內餡比較甜,

風味特別,建議可以來品嚐看看~~~

 

 

 

5.SHAKEY"S炸雞

分數:4分

位置:S2沙攤路

也是一家有名的連鎖炸雞點,

點了一個炸雞套餐,

由於炸雞是現炸的所以要等20分鐘,

打開盒子雖然是熱騰騰的炸雞,

但是炸雞整個炸得很柴,

吃起來像在吃橡披筋.....也是讓我非常失望的一間店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6.Bite club 大漢堡

分數:6分

位置:Dmall

店內有中文菜單完全不怕不會點,

我們點了TRIPLE X大漢堡,整個就是視覺的享受,

用電梯送菜也很特別,每次送菜還會噴乾冰,也很用心,

可惜的是麵包整個太過鬆軟,肉質也是太鬆軟了,

完全沒有咬勁~~~

完全只有噱頭......不怎麼美味.....普普通通的大漢堡....

 

 

還點了一杯焦糖起司蛋糕奶昔,

可惜的是他們的奶昔完全沒有碎冰,

像在喝很甜的調味牛奶......哭

 

 

7.Yellow Cab

分數:9分

位置:S1-S2沙灘路上

這應該是這次旅行最讓我覺得好吃的一間店了,

也是唯一一間我覺得部落客沒有推薦錯誤的一間店,

點了四季披薩,一次品嘗四種口味,

海鮮、蠟腸、起司、經典~~

雖然是偏鹹的披薩,但是味道拿捏得很好,

是好吃的一餐!!~~~~

 

 

 

 

8.HALO冰店

分數:7分

位置:Dmall

是這次旅行最讓我驚豔的一間店,

超特別風味的芒果冰淇淋不會過甜,

吃過一次還會想再吃,

點了分享杯~~整個很像台灣的海之冰~~~

但我沒有給他10分的原因是......裡面的水果有點壞掉....

重點是這碗冰....讓我拉肚子到隔天趕船上飛機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整個長灘島四天三夜下來,

我對他們的食物是貶多於褒~~~

如同導遊所說的這邊食物偏甜也偏鹹,

重點是他們的物資大多是從菲律賓本島運來,所以也沒有很新鮮~~~

 

整個行程下來.....我難得出國懷念台灣的食物阿!!!!!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厚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